奈良是旅人們到關西必採訪的地點之一,但走遍了奈良的市區與鹿玩耍更走到了著名的春日大社、東大寺後,

你知道奈良還有這麼一個如夢似幻的地方嗎?來到奈良也來爬爬這座奈良的小寶藏若草山吧!

享受不同的奈良景緻,有鹿陪著你登高漫步享受且擁抱整個奈良

 

踩點日期:2018/11/24

    建議出發景點前,請至觀光網站確認相關資訊。

 

去年初秋時到了奈良爬了若草山,一抵達山腳就能看見這樣一大片令人放鬆的草原。

若草山海拔342米,分別為一重目 二重目 三重目這三個景觀區可以賞日出日落和夜景。

入場費需要150日幣,接著就可以開始往山頂爬了

 

 

記得那時山腳有一個鮮紅的楓葉所以特地與它合照一張,

十一月的天氣非常舒爽適合爬山,爬山的途中沿路就會遇到躲在山上的鹿。

這些鹿和一般我們在山下看到的鹿不一樣,居然有角!真的很神奇!

 

 

那天我只爬到二重目,坐在草地上開始等待日落及夜晚的來臨。

從這可以俯瞰整個奈良,景緻相當的夢幻且寧靜。

這裡的場景也相當適合拍照紀念,整個場景都讓人一直想按下快門保留美好的回憶。

 

 

這裡的鹿會安靜的悄悄地陪旅人們一起等待夜晚。

 

太陽下山時,這片場景絕對要親身體驗才知道美到不想眨眼。就害怕錯過這美麗的日落!

這時的太陽已經快完全消失在這片藍天了,這個小鎮的大家也將開始點燃家裡的燈光。

天空越來越暗,奈良這個小鎮一直都是那麼的寧靜且讓人舒適,令人安心。

若草山的夜景可以看見整個奈良,也曾經被選為日本三大夜景,這裡的夜景多了一份純樸天真,有奈良的鹿與你作伴一起擁抱這個迷人的小鎮。

 

 

最後附上當時在若草山時錄的幾段美景,這邊要提醒想前往拜訪的旅客務必準備好保暖衣物唷!

山上的溫度還是相較於山下低的,尤其是夜晚時真的很冷唷!也請要待到晚上的旅客記得帶點食物上去吃唷


Attractions Info.

【若草山】

地址:奈良縣奈良市芝辻町543(公園事務所)

開山時間:開山時間3月的第三個週六至12月的第二個周日9:00~17:00(每年情況有所不同)

小提醒:「燒山」活動於每年1月的第4個星期六舉行,是古都奈良宣告進入春季的傳統儀式,

被熊熊烈火照亮的夜空是壓軸美景。儀式當天在燒山前,還將鳴放煙火。

請勿把垃圾留在山頂喔!請大家維護美麗的若草山!

 

 更多觀光資訊可上【奈良縣若草山資訊】官網查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部落格僅為本人實際體驗後分享之心得,意見僅供參考。
•前往店家前請先再次於店家網站及粉絲專頁確認相關營業資訊,以免撲空。
•所有內容(文字、照片)皆為個人所著,未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本部落格。如需轉載分享請告知並且註明出處☻

 

來到奈良都已經走到東大寺和春日大社的旅人們!繼續往前走吧!

往前走就會找到若草山!一起來看看奈良最迷人的夜景和小鹿一起浪漫坐看日落和夜景吧

若草山上真的怎麼拍都美麗!一定要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奈良的神秘夢幻!

以上就是此篇的murmur,我們下一篇murmur見嚕 See ya

 

arrow
arrow

    Momo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