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BRESSO咖啡廳總店隱藏在鶴橋這個舒適愜意的地區,也是一間專賣吐司和果醬,深受日本當地居民喜愛!

吐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吐司大戰一直持續延燒中!吐司雖平凡,但是平凡卻不簡單。

那麼除了火紅的嵜本SAKIMOTO BAKERY吐司和乃が美吐司擁有大批支持者外,今天要來介紹也是專賣吐司和特製果醬的LeBRESSO咖啡廳

LeBRESSO咖啡廳底有多厲害呢?可以讓它從一家隱藏的小店默默地深受日本當地居民的愛戴也開了許多分店

 

踩點日期:2018/10/15 & 2018/12/08

    建議出發享用美食前,請至店家網站確認相關資訊。

 

LeBRESSO咖啡廳目前總共有五家分店,總店位於大阪的鶴橋。外觀相當低調但非常的有特色。

日本擁有那麼多家吐司店,那什麼完全沒有做宣傳且相當隱密的LeBRESSO也擁有大批粉絲呢?

LeBRESSO咖啡廳有別於其他家不同吐司店的厲害是它的口感相當Q彈且濕潤,聞起來也有別其他家的香氣帶著微微的甜味!所以讓人一吃成主顧,怎麼吃也吃不膩啊~

位於再鶴橋總店的LeBRESSO並沒有太多的位置,一大早去時也已經有好幾位客人在等待開店了。

而在這裡就算是一個人來吃餐點也不奇怪!因為他們採用霸台式的座位,所以也可以一個人來自在享用早餐

 

除了上述說的口感特別以外,LeBRESSO咖啡廳非常的特別,它在每個季節都會推出當季食材的季節限定吐司餐點

除了固定的餐點外,利用這種每季餐點限定吸引了許多饕客每季前往品嚐!

這些限定也是當日賣完就明日請早,若期間結束再去就要等到下季的限定了

 

 

蕃薯香草冰淇淋厚片吐司    450yen

秋季的時候,日本會推出相當多的番薯食品,一聽到蕃薯和栗子就會想到秋天啊~

蕃薯香草冰淇淋套餐是在日本準備入秋時到秋季結束的限定厚片餐點,從九月限定到十一月底,也是當日賣完就沒有了!

這份餐點上面會鋪上厚厚的蕃薯泥和兩大片蕃薯片,配搭上大眾喜愛的香草冰淇淋

切下去的時候可以看得出來上面鋪的蕃薯泥已經快和吐司一樣厚了!相當的扎實且份量也很厚!

吐司和蕃薯泥是熱熱的搭配冰冰的冰淇淋口感相當的柔順,LeBRESSO家的吐司烤起來特別的酥脆,搭上柔軟的蕃薯可以說是絕配!

 

 

紅豆奶油厚片吐司    810yen(含飲料)

紅豆會讓人聯想到溫暖的餐點吧!所以這份紅豆奶油厚片吐司就是入冬時的限定餐點

從十二月初延續到一月底的紅豆奶油厚片吐司,很貼心的搭配了組合含飲料只要810日幣~

再說一次LeBRESSO家的吐司真的相當特別!烤過後的吐司從原本的Q彈變成酥脆味道相當的濃郁!

吐司邊就算有類似黑黑烤焦的顏色但味道卻完全沒有被影響,反而讓人覺得這種酥脆的口感吃起來特別香濃~

餐點特別在吐司上畫了許多格子,讓上面的奶油遇上吐司的熱氣時順其自然地融入吐司的內部,所以每一口都吃得到香濃的搭配

 


Store Info.

【LeBRESSO咖啡廳】

LeBRESSO咖啡廳鶴橋本店〒543-0023 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味原町1-1

營業時間:

Mon - Fri Open : 9 a.m.~7 p.m.
Sat, Sun & holidays : 8 a.m.~7 p.m.
Last order : 6:30 p.m.
■定休日:第2、第4火曜日

電話:06-6765-8005

其他分店起至官網查詢。

 更多店家相關資訊可上LeBRESSO咖啡廳官網查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部落格僅為本人實際體驗後分享之心得,意見僅供參考。
•前往店家前請先再次於店家網站及粉絲專頁確認相關營業資訊,以免撲空。
•所有內容(文字、照片)皆為個人所著,未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本部落格。如需轉載分享請告知並且註明出處☻

個人覺得LeBRESSO家餐點CP值相當的高,餐點含飲料加起來的一份套餐都不超過1000日幣

也是在日本被譽為高級吐司的LeBRESSO價位比起同業算是較為親民的,

也因為時常推出限定口味保持新鮮感擁有大批粉絲的愛戴!特別是日本當地人也超愛LeBRESSO啊~

所以有機會到大阪除了嵜本SAKIMOTO BAKERY吐司和乃が美吐司必吃外,也一定要來嚐嚐LeBRESSO!

以後去日本就大吃特吃吐司吧!(誤)

以上就是此篇的murmur,我們下一篇murmur見嚕 See ya

arrow
arrow

    Momo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