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線上英文家教的原因?

 

-試聽是一條漫長的路-

直到去年畢業,我至日本遊學半年,在課堂上遇到許多來自歐美的同學,在不大家都不熟悉日文的情況下,

下課時的談天母語就是大家最好認識彼此的方式,有一日一位來自美國的同學和我搭話後,我才突然驚覺,我回答不出來甚至害怕與他對談,

才發現自己以為很好的英文只是用來考試而已,生活上的對答卻是讓我變成啞巴。

 

回國後我踏入職場,在工作上我可以看懂長篇英文聽懂大段英文雖然也還未到需要與外國客戶溝通的日子,

但我心裡還是非常希望可以練習口說為了之後遇到外國客戶我不會害怕退縮,所以就開始尋找進修語言的方式,

對於上班族需要與時間賽跑,補習的車埕阿時間彈性度阿都非常需要列入考量,後來我決定選擇線上英文家教

 

遊學代辦推薦請看此篇文章 大阪遊學代辦推薦

如果你也害怕開口說英文又懶得跑補習班想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平台,那往下看我的試聽攻略吧

 

 

Tutor ABC  引領你的學習之路

Tutor ABC的表現在各大社群都可以看到許多網路紅人代言,他們家產品及服務皆有一定的水準且優良,但除了我自己的經驗外,身旁很多朋友試聽完也覺得他們家客服會讓人產生壓力,

試讀完後幾乎天天打電話,價位和堂數的部份選擇很多但也比其他業者高出於很多,所以這家我想不需要多做評價,相信他的知名度在網路上搜索都有資料的!

   Tutor ABC  官網

專屬平台/一對一&一對多

 

Bize Tutor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網

logo.png

           官網填單註冊→客服聯繫→下載Skype註冊帳號→準時上課

Bize tutor 整體的流程可以在一天內完成,中午填單等待到晚上客服透過Line與學生連繫,上課前必須先下載Skype註冊,整個上課過程都非常有趣老師也很細心,

結束後收到會收到程度評量表非常的詳盡,客服也將會推薦課程給學員,接著可以在Line上即時詢問問題,但我有發現到官網上的一些Q&A和客服的回答有出入,

所以真的有想購課要把所有規則問清楚唷。

Bize Tutor官網

Skype/一對一

客服:親切且不逼人,但官網和客服回復有出入須詢問清楚。

上課長度:55分鐘/堂

師資:全菲師(採固定老師)

可排課時間:Mon-Sun AM8~PM11

 

Hitutor 用最自在的方式,輕鬆學好英文。

註解 2019-07-16 113755.png

           官網填單→客服聯繫→使用線上平台(也可使用Skype)→準時上課

Hitutor 的流程又更快速了,填完單後我大概十五分鐘就接到課服安排試聽了,他們有自家的線上平台,所以學生不須要特別下載Skype才能上課,當然喜歡用Skype的人也可以使用Skype上課瞜。

有線上平台對我來說蠻加分的很方便,因為我自己是個懶人,不喜歡下載或是註冊帳號,更重要的是他們家線上平台非常的穩定。整個上課過程老師非常細心,且及時糾正學生口音,

也鼓勵學生。課後會收到一張評量表,他們家的評量表大概是我收到最漂亮的評量表了,有圖表且非常詳盡。客服在課後會向學生解釋所有的購課方案和目前公司的活動,雖然講了很多,

但是客服在向學生解釋完後就不會一直煩學生了,我覺得蠻棒的,很適合不喜歡被煩的人試聽,他家客服讓我覺得很輕鬆自在。Hi tutor讓我心動的不只是自有的線上平台,

還有他們家可以選擇的語言非常的多,之後我還想試聽日文,在想也許可以英日都在他們家上課。

Hi家教官網

Skype&專屬平台/一對一&三人共學/自編教材

客服:態度優良且迅速、課程解釋清晰。

上課長度:25分鐘/堂、55分鐘/堂

師資:中師、菲師、歐美師

可排課時間:24HR皆可選擇

 

英語之城    幫您實踐夢想

LOGO.png

           官網填單→客服聯繫→下載Skype註冊帳號→準時上課

英語之城是我等待試聽最久的一家了,因為他們教師沒有其他家多,所以等待排課時間相較久了點。填單後,大概等了一天才有客服聯繫我,我要排的時段也要等待三天才可安排到。

這途中我突然有事與客服聯繫看可不可以改至其他天,結果延期居然要等待快兩個禮拜才排的到試聽,真的有點久。這其中也發生了一個插曲,還沒到約定的日期老師突然聯繫我,

原來是客服和老師說錯時間了,所以我和老師收到要上課的時間不一樣,非常非常的尷尬。但經歷一波三折後,我最後還是順利上到課了,

英語之城可試聽的時間比起其他家可以說是多了10-15分鐘,他們家老師也非常細心且發音標準,結束後客服會先以簡訊詢問有無問題,隔天也會打給學員,雖然頻率不算高,但也是會持續撥打給學生的一家。

雖然英語之城的試聽長度較長也可以和老師聊的較多,但實在是害怕未來依然遇到客服和老師溝通上不良呢。

英語之城官網

Skype/一對一/自編教材

客服:等待一天才有客服聯絡,試讀後會聯繫詢問有無意見。

上課長度:25分鐘/半堂、50-55分鐘/堂

師資:全菲師

可排課時間:Mon-Sun AM8~PM11

 

P&P Language 探索語言的力量

註解 2019-07-16 114046.png

           官網註冊登入→自行線上預約時間→準時上課

是一家可以自行註冊後即可完成整個試聽流程的線上家教,這家也和Hi tutor一樣也有自有平台,但相較於Hi Tutor他們家又更方便是不需透過客服就可以預約選老師了。

自有平台不用多說了,真的非常的方便適合懶人,他們家的系統也很穩定。整個上課過程老師像朋友一樣的和我聊天,非常的有趣且即時糾正我,課後也將會收到一封程度評量表,

然後就結束了,不會有客服主動聯繫學員,若是要購課的話雖可直接自行在網路下單購買,但如果需要詳細的介紹和了解,需要學生自行打電話聯繫。我覺得這點也蠻好的,

有需要的人在自行進行詳細詢問。

P&P Language官網

專屬平台/一對一/自編教材

客服:可自行預約完成試聽所有流程。

上課長度:50分鐘/堂

師資:全菲師

可排課時間:Mon-Sat AM9~PM12

 

 

 

師資選擇

Bize tutor

Hitutor​​​​​​​​​​​​​​​​​​​​​​​​​​​​

英語之城​​​​​​​​​​​​​​​​​​​​​

P&P​​​​​​​​​​​​​​​​​​​​​

平台

Bize tutor​​​​​​​​​​​​​​

Hitutor​​​​​​​​​​​​​​​​​​​​​​​​​​​​​​​​​​​

英語之城​​​​​​​​​​​​​​​​​​​​​

P&P​​​​​​​​​​​​​​​​​​​​​​​​​​​​​​​​​​​

 

上課自由度

Bize tutor​​​​​​​​​​​​​​

Hitutor​​​​​​​​​​​​​​​​​​​​​​​​​​​​​​​​​​​

英語之城​​​​​​​​​​​​​​​​​​​​​

P&P​​​​​​​​​​​​​​​​​​​​​​​​​​​​​​​​​​​

 

 

後記

大概花了快一個月試聽線上家教,目前對於Hi tutor P&P是較令我心動的吧,因為我還是喜歡這種有自有平台的,

我相信這些線上家教平台的老師們都是受過專業訓練且非常的細心的,但要找到一家最適合自己的不只有老師,連客服阿平台阿我都覺得很重要在挑選時也會列入考量,

希望這個月底我就能正式選擇一家開始上課摟。

arrow
arrow

    Momo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